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横滨”并非PK终点 马琳王励勤欲捍卫荣誉

  “直通横滨”世乒赛选拔赛不但是中国乒乓球卫星频放的一个舞台,更是老将们接受考验的一个战场。不过,这还不是选拔赛的终点。

  据悉,21日晚,中国乒乓球男队还将展开一次内部对抗赛,决定3个横滨世乒赛参赛名额,而众人关心的马琳、王励勤二人也将在这次严酷的比赛中再度出场,用成绩来捍卫自身荣誉。

  本次比赛将采取7局4胜、11分制,是名副其实的“一场定生死”PK战,规则也更为直接刺激,获胜者即可拿到“横滨车票”。

  按照名次,王励勤、马琳和马龙在此前的队内大循环中排名7至9位 (马琳仅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取第二阶段排名),他们被列为守擂一方,而李平、雷振华和邱贻可则排名第10至12名,根据本次比赛的规则,排名靠后的三名选手,也就是攻擂方能依次选择对手,李平选择了对阵马琳,随后雷振华选择了马龙,邱贻可将对阵王励勤。

  比赛将于3月21日18点30分开始,按照李平对阵马琳、雷振华比拼马龙、邱贻可挑战王励勤的顺序进行。

  此前经过两阶段的队内大循环,王皓、张超和许昕三人已经获得了横滨世乒赛的单打参赛资格,张继科、郝帅和陈则获得了参赛资格,但余下4个单打名额将通过何种方式决定,国乒并未明确透露。如果马琳和王励勤能够在这场PK战中胜出拿到参赛资格,按照两人在国际大赛上的成绩,拿到单打名额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此外,中国乒乓球女队已经正式对外公布了横滨世乒赛参赛名单,丁宁、张怡宁、郭跃、刘诗雯、李晓霞、郭焱、姚彦、彭陆洋、李晓丹、常晨晨这十人榜上有名,其中前五名选手已经敲定了单打的参赛名额,余下两个单打名额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之后,在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中产生。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