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贾秀全忽悠日本记者:赫莱布没来客场也能出战

  特派记者李冰日本鹿岛报道

  沉默、内向、不苟言笑。对于不少人来讲,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给他们留下的印象,不外如此。不过,如果你参加了昨天下午亚冠联赛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这种印象可能就会完全颠覆——尽管在说话的时候,老贾一脸的认真,说出的一番话,足以忽悠得日本记者哭笑不得。

  昨天下午4时,贾秀全和杜威出现在了新闻中心,接受中日媒体的采访。几个常规问题问下来,现场的气氛多少显得有些沉闷。就在这个时候,一名日本记者举手要求提问。“请问教练先生,申花队外援赫莱布在上一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受了伤,现在恢复得如何?明天的比赛能上场吗?”贾秀全马上给出了答案:“赫莱布一直在恢复,应该说情况很好。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可以参加比赛。”

  贾秀全的这番话,让坐在他旁边的杜威,还有坐在下面的几个中国记者差点忍不住笑了出来。由于受伤的左腿没有完全恢复,赫莱布并没有跟随申花队出征日本,但贾秀全显然没有错过这个迷惑对手的机会。随后,又有记者让老贾点出申花队中几个“拳头队员”的名字,并且介绍一下他们的特点,贾秀全毫不犹豫地来了一句:“申花队中的每个球员都很优秀,对于球队来讲,每个人都是最重要的!”

  事实上,即便在申花队内部,贾秀全向队员强调最多的,也是每个人都必须随时做好上场参加比赛的准备。“申花队没有什么主力和替补之分,我对任何队员都是一个标准,那就是看你平时训练的态度,以及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竞技水平。足球比赛不是靠嘴说的,是要靠你自己用脚踢出来的。你们平时说得再怎么好都没有用,让你上场,你给我踢得一塌糊涂,我让你上去干什么?跟对手玩点计谋很正常,但是在申花队,一切都要实打实地拼出来!”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赫莱布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