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助意球队欧洲称雄 北京女排要人对方不想放

  北京女排名将冯坤加盟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队后表现出色,不仅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洲女排俱乐部联盟杯赛中助球队夺冠,还被评为最佳二传。诺瓦拉队对冯坤“爱不释手”,冯坤的老东家北京女排却因此头痛,因为诺瓦拉队不想放冯坤回国随北京队备战全运会。

  分管北京女排的北京木樨园体校副校长屈少军昨天对记者表示,如果对方再不放人,北京队将根据双方此前的协议追究对方责任。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至2009赛季欧洲女排俱乐部联盟杯决赛在意大利诺瓦拉市落幕。诺瓦拉队坐镇主场,以3比0横扫俄罗斯乌拉洛奇卡队夺冠。冯坤不仅收获了首座欧洲冠军奖杯,还当选本次比赛最佳二传。

  北京队在为冯坤高兴的同时,也发起愁来。去年10月冯坤加盟诺瓦拉队时,北京队全力支持,提出的惟一条件就是冯坤须在今年3月16日前归队,助球队备战全运会。“冯坤出国的事不是北京队操作的,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与对方协商的。我们已查过相关资料,当时的协议中明确规定了冯坤回国的时间。”屈少军说,“当时如果没有这条规定,我们也不会同意放冯坤走。”

  屈少军介绍,北京队与诺瓦拉队已就此进行多次沟通,对方的答复让北京队哭笑不得,“对方希望冯坤继续随队参加一项洲际赛事,打完22日的比赛再回来,对方还说冯坤缺阵不会给北京队带来影响。”

  全运会女排预赛将在本月25日揭幕,“冯坤归队后还要倒时差,还要跟球队训练、磨合,根本来不及,因此我们不答应对方的条件。”

  2005年冯坤曾因伤缺席全运会,北京女排也“创历史”地没有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屈少军说,目前北京队困难重重,正是需要领军人物带领全队重振雄风的时候,“冯坤的归来不仅是参加一次比赛那么简单,而是为了捍卫北京排球的荣誉。”对于诺瓦拉队的行为,屈少军的态度非常坚决,“如果他们坚持不让冯坤回国,我们会根据协议通过正式渠道追究对方责任。”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屈少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