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内讧闹到国际足联 副主席告主席“独裁”

  本报讯 亚足联内部的权力博弈进一步升级。继不久前亚足联主席哈曼指责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之后,国外媒体昨天又传来消息,亚足联副主席、东南亚足联主席马来西亚人东姑阿都拉皇储状告哈曼屡次修改亚足联宪章巩固其对亚足联“独裁统治”。而状纸直接递给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5月8日,亚足联将进行西亚区国际足联执委的选举,亚足联主席哈曼与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的竞争已经陷入白热化。两派力量的争斗也逐步升级。东姑阿都拉皇储作为萨尔曼的有力支持者将哈曼状告到布拉特那里,实际也是向亚足联主席实施心理战。其实在上周科威特城进行的亚奥理事会会议中,与会的日本足协代表就公开宣布亚足联46成员中19成员已明确表态支持萨尔曼。两件事的接踵而至对旨在维系自己权力阵营的哈曼无疑是沉重打击。

  据了解,中国足协目前未对此事公开表态,但是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赴科威特以及外电有关19成员中包括中国足协的说法,都证明中国足协已经站到了萨尔曼一方。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 阿都拉 |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