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专家看好火箭进季后赛次轮 斥阿联应被踢出首发

    搜狐体育讯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著名篮球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撰文指出,易建联应该被篮网踢出主力阵容,甚至不该获得出场机会。霍林格同时指出,火箭很有希望打进季后赛第二轮。

  自从伤愈复出后,易建联的状态始终无法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准。对于现在的易建联来说,得分上双都是个奢侈的想法。最近的10场比赛,他仅仅在与魔术的比赛中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他受伤前表现不错的3分球一项,他近10场比赛居然只有惨不忍睹的17投2中。与掘金和勇士的比赛,他全场5投1中,最糟糕的是与开拓者的比赛,他全场5投0中。

  此外,他的篮板球也远不如受伤前的表现。最近的10场比赛,他的场均篮板球只有4.4个,而且还极不稳定,有两场比赛他只抢了1个篮板。显然,他已经失去了队友和主教练的信任,这从他的出场时间可以看出来。

  也许,易建联需要一把椅子。客观的说,他没有资格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甚至他的表现都没有资格出场比赛。他的表现实在太差了,与掘金的比赛,他的出场安排可以看出弗兰克对他已经彻底失去了信任。或许,下一场比赛首发阵容里就看不到他的名字了。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媒体指责易建联是全联盟最差的首发球员,甚至还有媒体说篮网纯粹是处于商业目的才让易建联担纲首发,但易建联的表现实在是太“过分”了。最近的9场比赛,他的近筐攻击被盖率居然达到了28%。还有个数据更可怕,那就是他复出后的14场比赛,一共只有13次单挑对手的表现,对于一名进攻型球员来说,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无独有偶,新泽西当地的媒体也提出了和霍林格相似的观点。在《北新泽西在线网》的专栏作家艾尔-艾纳佐尼看来,易建联如果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那篮网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将为“0”。他在专栏中强烈建议弗兰克把易建联踢出主力阵容,以此来追逐进军季后赛的最后希望。

  在评价火箭的季后赛前景时,霍林格给予了积极的看法。他认为火箭虽然缺少了麦迪,1号位也差强人意,但阿德尔曼教练很好的对现有阵容进行了优化,做到了资源利用最大化,加上火箭全队的状态和化学反应都很好,火箭很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的第2轮。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霍林格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