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两试训外援今日测试 中后卫没定唐尧东发愁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两名试训外援才赶到中牟建业训练基地,原定昨天下午的对抗测试无奈只能推迟到今天。

  建业新闻官李广涵介绍,这两名外援一个来自韩国,一个来自葡萄牙,两人都是后场球员,身高都在1.85米以上。小李说,今天可能还要来一两名巴西外援,也是后场。据了解,因为技术和身体不符合条件,朝鲜外援已经打道回府。

  离周六晚上的2009赛季中超开幕只有3天时间,中后卫外援还没有最终敲定,主教练唐尧东有些发愁。他表示,即使这两天签了,也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与全队融为一体,“如果是前锋倒还没啥大事,后防线一点不敢大意。”所以,周六揭幕战上,建业后防线应该没有新外援的身影,很可能采用原有的阵容,或者由奥比和赵鹏搭档打中后卫,或者让新转会来的王博和赵鹏配合,或者干脆就打352。

  足协原定外援注册时间截至昨天,但据了解,因为不少球队反映时间仓促,足协同意再缓几天。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