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

深足惨败引两大变化:范育红指挥 多哥队长加盟

  本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上半场0比1落后中甲广东日之泉,让看台上的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实在坐不住了。中场休息开始,他直接走到教练席布置战术,塔瓦雷斯静静坐着。下半场,深足的攻防有了明显改观,可惜最终1比2输球。另一个变化是,多哥国家队队长昌盖挤掉了巴西中卫迭戈,成为深足第4位确定留下的外援。

 阿多尼斯 22岁,1米82 曾入选巴西U19队 新赛季披深足6号 中场核心

 奥古斯托 25岁,1米88 上赛季为中甲四川队打进11球 新赛季披深足9号

昌盖 31岁,1米83 多哥国家队队长 新赛季披深足5号 中后卫

尼古拉耶夫 29岁,1米84 乌兹别克国家队队员 新赛季披深足4号 后腰

  这样,深圳队4名外援是:巴西后腰阿多尼斯、巴西前锋奥古斯托(上赛季效力川足)、乌兹别克后腰尼古拉耶夫(国家队17号),以及多哥国家队队长(5号)昌盖。

  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迭戈首发上场,但是其反应速度、转身速度、奔跑速度都难以展现出一名外援应该具备的水平,并最终被日之泉队的小将通过一次很普通的直传斜插获得单刀机会吊射破门。下半场,昌盖搭档深足的年轻中卫徐忆海登场。这位多哥国家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的队长展示了自己的爆发力和抢截能力。

  下半场后半段,深足场上几乎全部是年龄小于20岁的队员。柳超左脚打进一个任意球世界波,把比分扳成1比2。

  身兼老总的范育红已经重新开始直接指挥训练,塔瓦雷斯回到了辅助的角色。范育红透露,中后卫和右边后卫都将起用新人,后腰主要依靠外援。

  昨天首发阵容

  肖建佳

  栗鑫、施勇、迭戈、袁琳

  尹小龙、阿多尼斯、刘帅、黎斐

  伊格尔、黄凤涛

  预计赛季主力

  肖建佳

  栗鑫、昌盖、徐忆海、袁琳

  黄凤涛、尼古拉耶夫、阿多尼斯、黎斐、柳超

  奥古斯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多尼斯 | 迭戈 | 范育红 | 栗鑫 | 柳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