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现场:小将王林翰出杆连击 丁俊晖主动提醒裁判

[组图:丁俊晖迎战黑马]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汀苑张家港现场报道)北京时间3月18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就将打响,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由目前国内赛场保持不败的丁俊晖对阵17岁的黑马选手王林翰。

  前两局比赛,丁俊晖首先拿下首局,但是小将王林翰并不怯场,依靠强大的火力第二局获胜,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连续上手围绕黑球做文章,拿下24之后尝试远台进攻未果。虽然王林翰的进攻火力依然强劲,但是关键时刻却出现了一个犯规动作,他在击打中袋一颗红球的时候出现了连击的情况。当值裁判稍有犹豫,丁俊晖此时主动提醒裁判对手出现连击,随后裁判宣布王林翰被罚4分。此后丁俊晖一杆57分清台结束了第三局比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林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