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托马西验证中超最大牌外援价值 成天津泰达核心

  华奥星空3月18日电(记者 张锐)天津泰达2-2战成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外援托马西的功劳不可磨灭。作为天津泰达本赛季引援的最大亮点,托马西以意甲前国脚的身份成为了中超联赛公认的最大牌外援。如今两场亚冠联赛战罢,托马西已经用自己卓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作为后腰来说,虽然如今的托马西已经没有了充沛的体能,但他凭借出色的意识以及丰富的经验,在亚洲级别的赛事上依然显得非常突出。半场天津泰达队之所以能和对手抗衡,依靠的就是托马西对于球路的良好判断,

  和中场非常高的抢断成功率。在完成防守的同时,托马西也展露了自己组织进攻的功底,他在中场准确的传接球和对节奏的有力把握。都使得泰达在攻防两端都体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下半场天津泰达之所以能够保持均衡的攻击力,并最终进球。就得力与托马西在中场数次的阻截与调度。

  于此同时,托马西的表现也得到了对手的赞扬。比赛开始前,对方的门将就表示托马西是本场比赛最大的明星,他也是本队需要重点照顾的球员。赛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更是把赞扬声毫不吝啬的留给了托马西。可以预见,托马西今后将在泰达队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和作用。但也要注意的是,天津泰达对托马西的使用要适当且灵活掌握尺度。毕竟托马西已经35岁,体能有可能是制约其发挥的最大屏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