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在即 河南建业队平静迎首战

  离中超开幕还剩两天时间了,将在开幕式上亮相的河南建业队准备得怎么样了?球迷们所关心的外援中后卫的情况有没有进展,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昨天到基地进行了采访。

  训练场上,队员们在主教练唐尧东的指挥下正进行着对抗训练,训练具有实战性质,不时有倒地铲球等动作出现。

场上的主力阵容中,有陆峰、姜坤、奥利萨德贝等熟悉的面孔,而被寄予厚望的巴西前锋内托则独自在旁边休息。据领队王随生介绍,内托在前面的训练中受伤了,所以暂时休息,周六能不能上场到时候再说。至于第一场比赛,建业俱乐部并没有给队员制定什么具体指标,只是要求他们打出气势,发挥出正常水平,对得起观众就行了。毕竟,建业14年来从来没有在第一轮赢过,俱乐部也不想给他们施加更大压力。

  在建业队的阵容中,还有两名不熟悉的外援的身影。他们身材都很高大,均超过1.85米,一个来自韩国,一个来自葡萄牙。由于到队时间不长,也没有显示出真实水平,所以他们能不能留队还不能确定。不过根据惯例推测,韩国最好的球员都在欧洲和日本的俱乐部效力,一般的都在国内的K联赛效力,能来中国淘金的十有八九是“水货”,这么多年来还从来没有货真价实的韩国一流职业球员登陆中国。至于葡萄牙外援就更不好推断了,真是能达到葡超级别的,我们也买不起,是个职业球员,凑合着能用就行了。⑨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