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泡吧不带马里奥 巴洛特利险与小罗酒吧互殴

    搜狐体育讯 很多球迷或许还对去年10月份阿德与小罗一起去夜店泡吧,结果被穆里尼奥轰上看台的事记忆犹新。阿德看来也“吸取”了教训,知道不能跟小罗一起过夜生活,因为两支球队的主教练的要求并不相同,所以这一次阿德再拉着巴西老乡们一起去狂欢并没叫上小罗。结果?不甘寂寞的小罗和阿德的队友巴洛特利却在另外一家迪斯科舞厅碰头了,两人还险些引发一场冲突。>>>>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意甲专题

  据《新闻报》报道说,在上周日击败劲敌佛罗伦萨后,阿德里亚诺拉着自己在国际米兰的巴西同胞们(包括小曼奇尼、麦孔和塞萨尔)跟他的其他巴西朋友一起包下了一家迪厅,在里面彻夜狂欢。美酒和美女是这场桑巴舞会的主题,据说阿德很是喝了一点小酒。当然麦孔和塞萨尔等人倒没像阿德那么投入,他们可不敢再引火烧身,挑战穆里尼奥的忍耐极限。这事究竟会怎么解决现在还不得而知,相信穆里尼奥很快会作出回应,但阿德泡吧并不是我们要谈的主题。

  真正要讲的轶事在于,这一次阿德并没有叫上AC米兰的小罗跟他一起参加桑巴舞会。但即便没有阿德的邀请,小罗的激情也不会因此消褪,因此在AC米兰大胜锡耶纳后,前世界足球先生也找了一家名为“鲁米诺”的迪斯科舞厅来放松心情。巧的是(也许是不巧),小罗在这里竟然碰见了国际米兰的小将巴洛特利。超级马里奥也是一个精力充沛、热爱夜生活的主,阿德的老乡会没有他的份,巴洛特利便自己去夜店玩,结果跟小罗狭路相逢。>>>>您认为米兰双雄球员的夜生活是否过于糜烂?

  而这一次相遇并不友好,据当时的目击者对《新闻报》表示,两名球员之间爆发了一场口角。不过这场冲突并没有升级,因为舞厅老板很快介入,给小罗和巴洛特利分别安排了包间,把两个火气正旺的球员分了开来。因为类似的争吵在舞厅再正常不过,因此也没有谁对这场小冲突特别在意,《新闻报》也只是在描绘阿德的桑巴舞会时顺便提了一下这次“场外纠纷”。

  不过这次小争吵却暴露出两名主角的焦躁情绪。自从进入2009年之后,小罗在AC米兰的地位一落千丈,基本上都是在板凳席上度日,甚至还传出诈伤的负面消息;而巴洛特利虽然终于回到了主力阵容,但他却急于在场上证明自己,而国际米兰的表现却偏偏让他有心无力,冠军杯上巴洛特利就两次怒对C罗,在联赛中同样暴躁易怒。两个心态都不平和的人碰在一起,才会发生这一次摩擦。好在事件没有升级,小罗和巴洛特利的这一次口水战也没有登上大媒体的头条,不过这个迹象却需要两家米兰球会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等到事件闹大了,就来不及了。(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