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球员生活似好莱坞大片 金钱美女毒品样样有

策划-NBA十四大枪击案

   金钱、荣誉、美女、毒品、暴力、兄弟豪情、世代死敌、爱情、死亡……看到这些词你会想到什么?一部好莱坞大片?事实上,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就发生在我们热爱的NBA球员们的现实生活中。

  金钱自不必说,NBA球员的底薪一年比一年高,天价球星也比比皆是。在NBA里,金钱和荣誉是成正比的,NBA的球员只有努力证明自己,得到球迷的认可后,广告商才肯打开他们的保险箱,往球员的腰包里塞钱。有了金钱和荣誉,美女自然会找上门来。什么歌星、名模,都成了NBA球星炫耀自己的装饰物,球星有几个私生子都已经不算是新闻了。

  虽说NBA总部几次三番严禁球员吸食毒品,第一次被查出来的球员要被处以停赛五场的重罚,相当于要损失很多的金钱,还要赔上自己的名誉。但大部分NBA球员都喜欢吸两口大麻,在那种飘飘然的感觉中释放自己。韦伯、白巧克力、奥多姆等都是NBA总部黑名单上的大牌球星。

  暴力的情形实在太多了,球场上,卡尔·马龙的肘子令布莱恩·格兰特头上开了花,坎比的一拳让主教练范甘迪的额头缝了十几针。在球场下,帕特森强奸了家中的保姆,基德打老婆,艾弗森竟在大半夜将全身赤裸的老婆丢出家门……

  NBA中的死敌不多,但每逢两个死对头交手之际,媒体和球迷便兴奋不已。因为不仅可以看到你死我活,不到最后一刻不知结局如何的比赛,说不定还能看到精彩的打斗场面。NBA的意义已越来越变味……在艾弗森事件、罗宾逊被捕的背后,NBA隐藏着许多危机。□ 刘明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虔诚教徒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