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张辛昕国安首秀赢得喝彩 新人高兴之余坦言紧张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要不是周挺的受伤,张辛昕不会如此之快迎来在北京国安的亚冠首秀。抓住机遇,这名国安新人的表现赢得了教练组的认可,赛后,北京媒体也对他赞赏有嘉。

  由于周挺受伤,张辛昕随队来到日本,赛前,他就知道自己将以主力身份出战。
张辛昕说:“之前就知道教练会安排我上场,这是我在国安队的第一场比赛,而且还是亚冠,所以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我只求比赛中不出现大的失误。”其实,张辛昕加盟国安后,一直备受关注,作为北京籍球员,他也很快融入了国安队,并在北京球迷中也有相当的号召力,不少女性球迷都非常喜欢他,甚至超过了之前很受欢迎的黄博文。对于球迷的爱戴,张辛昕显得既高兴又担忧,高兴是因为得到了球迷认可,而担忧则是因为还没有代表国安队比赛,实力没有得到认可。

  此次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队,张辛昕终于迎来了首秀机会。除了开场阶段有些紧张外,随后的比赛中,他的信心越来越足,并且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一分。赛后,张辛昕的表现获得了国安队教练组的好评。李章洙说:“他在防守方面做得十分不错,作为新人在场上有如此表现很难得。”而张辛昕赛后显得非常谦虚,他说:“刚开始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场比赛,又是亚冠联赛,所以还是担心打不好,好在后来慢慢调整好心态,所以状态还不错。”

  对于以后是否继续担当主力,张辛昕说:“作为新人,我首先考虑的还是搞好训练,至于能否上场,我会听从教练的安排,只要球队需要我,我会尽全力打好比赛。”田淼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辛昕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