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手感顺助网队大胜 强打内线力证阿联蜕变

篮网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新泽西网队客场挑战死敌纽约尼克斯,结果卡特和洛佩兹各自砍下29分和23分帮助网队115-89大比分战胜尼克斯。网队在结束四连败的同时也超越尼克斯升到东部第11,与东部第8的公牛还有2场的差距。本场比赛易建联状态有所回升,他上场17分钟6投4中8分3篮板1犯规1失误。

  易建联最近的表现相当低迷,篮网刚刚结束了四个客场之旅阿联只贡献了15分15个篮板,这个数据怎么也不会和一名首发大前锋的身份挂钩。新泽西媒体更是集体倒戈呼吁立即将阿联撤下首发,这也让易建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此役面对既能内线强吃又能外线投三分的全能大前锋哈林顿,阿联又将承受非常大的防守压力。

  开场后哈林顿就在阿联面前轻松跳投得手,而在进攻端易建联再次犯了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在右侧拿球不知所措地呆站了几秒钟后在将球传给切入的哈塞尔时传到了对方球员的手中。回头易建联又接杜林的传球在右侧出手三分不中。在防守端阿联显得毫无办法,哈林顿面对易建联的防守连续两个变向后上篮得手,此后易建联摘下了本场比赛个人第一个篮板,打了6分半钟后易建联带着0分1个篮板的数据被海耶斯替换下场。

  第二节还有3分多钟结束时,阿联重新披挂上阵。一上来阿联就摘下了本场个人第二个篮板,随后他在右侧45度角处中投命中,分差继续维持在13分。回头哈林顿欲从左侧三分线开始准备强吃易建联,阿联无奈申请了一次犯规。网队再次发动进攻,杜林突破后分球给篮下的易建联,可惜球速过快再加上易建联准备不足,球飞出了边线。网队上半场的最后一次进攻,菜鸟后卫道格拉斯-罗伯茨投出空气球,被篮下无人防守的阿联拿到后轻松地将球放入了篮筐。易建联上半场出场10分23秒,3投2中得到4分3板1失误1犯规。

  经过半场休息后易建联的心态有所调整,他在罚球线附近接球面对哈林顿的防守果断地一个转身甩开对方后轻松上篮得手,紧接着阿联又在内线接球扣篮得手,连网队老大卡特都用拍阿联后脑勺的方式表示对阿联的赞许,网队逐渐将分差扩大为19分。回头易建联还是无法防住哈林顿,尼克斯前锋在阿联的防守下一个转身轻松上篮。第三节进行到后半段阿联带着6投4中8分3篮板1失误1犯规的数据下场休息,第三节结束时网队已经领先尼克斯20分。第四节大比分领先的网队没有让阿联出场,而网队也最终保住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本场比赛易建联很好地避免了犯规过多的问题,虽然本场比赛只得到17分钟的上场时间,但这主要是源于弗兰克对小球战术的过度依赖,而不是易建联表现不佳的原因。客观地来说阿联本场比赛在进攻端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两个三分都没有命中,但阿联展现了更多的想往内线打而不是单纯外围跳投的决心。在防守端阿联防不住哈林顿也是在情理之中,接下来阿联必须稳定地保住目前的不错状态并为网队冲击季后赛贡献更多的力量。(搜狐体育 紫雨轩)

·辩论话题:阿联发挥对篮网胜败毫无影响
正方
反方
正方:阿联可有可无,对篮网胜败毫无影响 反方:阿联潜力巨大,对篮网非常重要

点击查看下一页

罗宾逊以一打四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