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大赞赢球意义非凡 称卡特爆发也帮助队友

篮网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3月18日纽约报道)今年东部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竞争进入白热化,在今晚比赛之前,篮网落后第八的雄鹿2.5场名列第十二名,而尼克斯则领先篮网0.5场位居十一,因此两队今晚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决斗可谓是意义非凡,结果篮网以115-89大胜而归。

  “赢球才能有希望继续去争取(季后赛名额),而且跟尼克斯排名也很近,赢他们也是……大家都需要赢这种球,我们赢了给后面带来很大帮助。”易建联赛后说,本场比赛他上场17分钟得到8分和3个篮板。

  和前面四连败相比,篮网今天这场比赛赢得很轻松,除了首节落后3分之外,他们在大部分时间内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至于改观的原因,易建联表示:“整个球移动(变好)和防守(加强)。之前的比赛中我们一直都在输篮板球,今天我们对篮板保护的很好,对他们的外线控制的也不错,命中率不高,这种跑轰型球队三分球命中率下来的话就给了我们一定的优势。”

  篮网今晚命中率高达58.8%,其中三分球也有三成,反观主场作战的尼克斯,他们不仅在整个命中率上落后14%,在他们最擅长的三分球上更是只有11.8%。而贡献最多的当然是队长卡特,他砍下29分和5个篮板,其中三分球9投5中。

  “哈里斯不在,他最近比赛很突出,作为领袖球员,他今晚在进攻端非常出色,给球队很大的帮助。通过他的表现,他也给其他同伴创造机会。”易建联说。

  结束比赛之后,篮网队员乘坐大巴离开曼哈顿返回新泽西,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热火。阿联信誓旦旦地表示:“希望能赢下来吧,对他们前面三场都输了,基本上都是在最后时刻才输的。

·辩论话题:阿联发挥对篮网胜败毫无影响
正方
反方
正方:阿联可有可无,对篮网胜败毫无影响 反方:阿联潜力巨大,对篮网非常重要

点击查看下一页

罗宾逊以一打四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