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球迷十分想见郜林 高呼快回来一个前锋不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18点,2009年亚冠联赛进行了G组第二轮,申花客场挑战日本J冠军鹿岛鹿角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鹿岛以2-0战胜10人作战的申花。

上下半场结束前,野泽拓也和大迫勇也分别建功,而申花队长杜威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申花球迷十分想见郜林

  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开场后不久,申花主帅贾秀全眼见比分迟迟无法被改写,断然采取了冒险的战术,将中后卫杜威推到前场与巴尔克斯构成双高中锋,以应对身材相对矮小的鹿岛鹿角后防线。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一次没有太大意义的犯规让他杜威领到第二张黄牌,也使得申花队长提前被罚下,而综合算来,他在场上享受中锋的时段仅有8分钟!

  面对如此场面,解说员发出了两个声音:一、申花没有中锋可以使用了,无奈才把杜威推到锋线。二、要是给郜林报名那该多好,这种比赛真是郜林发挥的最好时候。

  郜林 你快回来

  最近一则关于郜林的消息,是申花投资人有意撮合他和“绯闻女主播”万蒂妮共同代理朱骏的新游戏“FIFA ONLINE”。

  本来“绯闻女主播”就是郜林心中的一个禁区,现在又有人将这个事情炒作出来,郜林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如果是真的,这是件好事,说明老总真的信任我。但现在连我本人都不知道,我不知道是哪里传出来的消息。现在我整天的任务就是训练、训练、训练,真的没心情关注这些。如果不能迅速调整好状态,别管签几年合同,我都是废人一个。所以,请不要再如此炒作了。如果未来证实这件事真的,那么大家更能够相信,我是清白的。你们可以炒作游戏,没必要炒作郜林!”

  相信今天在电视机前观看申花比赛郜林此刻心情更加负责。我们在这里只想呼喊:“郜林,你快回来,巴尔克斯一人承受不来!申花有你更精彩!” (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