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抱怨日本伙食差 罗宁欲向亚足联投诉名古屋

  从亚冠客场回到北京,北京国安的队员们盼着赶紧打牙祭。

  昨天下午,在客场0比0逼平名古屋鲸八的国安队抵达首都机场,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等高层前去迎接。除了关心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罗宁还很关心客场的接待问题。

  看到走出来的国安队员,罗宁立即打听在客场的接待情况:“听说在那边吃不好是不是?”

  在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之后,罗宁立刻对身边的官员表示,如果情况属实,就要向亚足联投诉。

  “他们凭什么这么招待我们?”罗宁严厉地说,“球队录像了吗?有证据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立刻向亚足联投诉,我们都是对等接待,我们拿客队当座上宾,他们就这么对国安吗?”

  国安队此次名古屋之行,可谓体验了客场的艰辛,长途奔波不说,吃饭也成了难题。“这几天在日本真是吃得太差了,头两顿是吃不饱,后面几顿是吃不好。”一位队员抱怨说。

  几位队员商量着,回去后要到哪里去打牙祭。除了要吃点好的,队员们还想睡个好觉。昨天一早,球队不到5点钟就起床,折腾了8个小时才飞回北京,下了飞机已经相当疲劳。

  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一定要严肃对待此事,会把情况向亚足联进行说明,并且提出抗议,强烈要求后面的客场比赛之中,国安的后勤工作必须得到良好保障。

  罗宁机场三问铁帅

  昨天下午在首都机场,罗宁肯定了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不过他也向李章洙提出了三点质疑:外援保罗的能力、进攻中的配合和球队的体能。“保罗的身体不错,但脚下好像不太灵。”说完,罗宁学起了保罗的解围动作。

  另外,罗宁认为国安队在进攻中的配合仍显得不熟练,而最让他担心的还是球队的体能。罗宁强调说这周中超就开打了,必须用科学的仪器检查一下队员的肌肉疲劳程度。

  对于罗宁的一串提问,老李似乎并不买账,只是笑着回答了最后一个问题:“比赛赢了,怎么打都行;比赛输了,怎么休息都不行。”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