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5-3胜金龙第4次夺冠 中巡赛至今保持不败

  华奥星空张家港3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决赛今日结束,丁俊晖以5比3战胜金龙夺得冠军。自2007年创办中巡赛以来,丁俊晖在这项赛事中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本场比赛首局,丁俊晖先后三次得分取得领先,但金龙在关键时刻抓住机会,打出单杆31分取胜。第二局比赛,金龙率先上手拿到12分,但丁俊晖此后抓住机会打出了单杆109分,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41分和32分取胜,2比1反超。此后两局金龙表现得非常出色,先后打出单杆89分和82分,将总比分反超为3比2。对手的精彩表现也激发了丁俊晖,他先后打出单杆85分和107分连胜两局,4比3再次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比赛一波三折,金龙先后得到33分和8分取得领先。此后丁俊晖获得绝佳机会,但在得到54分后叫位不理想,不过做了一杆成功的斯诺克。谁也没有想到,金龙在救球时幸运的打进了最后一颗红球。

  通过这杆幸运球金龙迎来机会,他进攻棕色球得手获得制胜良机,只要清掉都在点位的彩球就能获胜。不过这种对于职业球手毫无难度机会,金龙却在大棕色球时失误,懊悔不已的重重拍了球台一下。

  此后金龙明显受到情绪的影响,一次翻袋进攻不够冷静,而且运气很差留下了机会。丁俊晖把握住机会清台至粉球取胜。获得冠军的同时,丁俊晖在首场比赛打出的137分摘得单杆最高奖。(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