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贾秀全:鹿岛鹿角水平没多高 申花实力还没发挥

幻灯:申花归国队员无精打采 杜威平静面对围观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9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9日,贾秀全带着申花队一起回到了上海。穿着出发时新买的那件大衣,贾秀全心里五味杂陈。原本他寄望穿新衣能带来好运,但是现在他知道等待他的是铺天盖地的质疑声。19日晚,搜狐体育对贾秀全进行了电话专访。

  在0比2输给鹿岛鹿角之后,贾秀全一直耿耿于怀。他说,“我不觉得鹿岛鹿角的水平有多高,只是我们没有发挥出来,显得他们高了。”

  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让申花队在场上颜面尽失。说到这场球,不得不谈到杜威,也不得不说到他那个第二张黄牌。当时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裁判对杜威的判罚冤不冤?“杜威那个就是犯规呗,两张黄牌就下来了嘛。犯规了,下去了,正常。具体冤不冤等看完录像的,我们现在还没来得及看录像,过两天我们教练组会一起看录像,等看完再说吧。”贾秀全表示。

  对于这次输球又输人,贾秀全认为最大责任在自己。“首先是我主教练的责任,其次这是一个整体,是整体的原因。我们谁也别说谁,回去好好总结。不是我们一两个人发挥不好就输掉了比赛,而是要在整体上找找原因。”贾秀全说。

  在这场比赛里,申花的外援表现实在不敢恭维,已经引发了外界的连续炮轰。对此,贾秀全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大家尽管提意见,欢迎各路高人来指正。当然外援这个事情上,各人有各人的口味。”贾秀全说,“至于说,我们准备得好不好,我想每个人口味不一样,世界上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

  在申花4比1新加坡军团之后,外界质疑申花打得不够漂亮;在0比2输给鹿岛鹿角之后,外界又质疑贾秀全的能力。对于这些,贾秀全居然豪爽地笑了起来。“好嘛。这说明关心申花的人很多,所以各方面声音就多。欢迎大家都来找问题。”贾秀全回应道,“申花是上海这个大都市的球队,是来自一个海派城市,关心的人多是好事,球迷多也是好事。欢迎高人都来献计献策,他们帮忙找问题我感谢还来不及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