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亚冠表现惊艳获赞成中超夺冠热门 李章洙忙降温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国安全队返回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亚冠联赛表现惊艳,国安被公认为中超夺冠最大热门,主教练李章洙忙着给众将士们降温:“亚冠已经告一段落,打得再好也是过去,现在应该把注意力转移到中超联赛上,我比较担心队员体能出问题。

  李章洙一直是个清醒的人,虽然亚冠联赛国安打得不错,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很满意,但李章洙认识到国安将在中超联赛首轮面临重大考验:“我还是比较担心球队的体能问题,在经历了亚冠的比赛以后,队员们显得有些过于兴奋,这并不是好事,状态出得有些太早。从联赛的备战看,我们要适当地降降温,外界今年对我们有着很高的期望,这是好事也是压力所在。我们更要认真备战联赛,毕竟我们今年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要拿中超冠军。”

  在执教北京国安之前,李章洙曾带过四年重庆队,对重庆李章洙有种难言的亲切感。不过,物是人非,李章洙熟悉的那支重庆队已经面目全非:“第一场比赛是主场打重庆力帆,过去我曾经执教过重庆队,但说实话,我对现在这支重庆队一点也不了解。这是一场遭遇战,不过我对重庆队主帅魏新非常了解,我们有着很深厚的友谊,我可是他的师傅,我很期待早点见到他。”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