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中国篮球恐再吃国际官司 辽宁克扣工资气走外援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CBA辽宁队的美国外援斯特雷因为球队克扣7000美元工资提前离队,于昨日回国了。临行前,斯特雷表示要状告国际篮联。

  据了解,由于盼盼俱乐部扣掉了斯特雷的7000美元工资,他已于18日拒绝训练。

与其他外援不同,本赛季斯特雷与辽宁队签的是有保障的合同,不管什么情况下俱乐部都应该支付斯特雷的全额工资。对此,辽宁方面的解释是,球队没能打进季后赛,所以斯特雷不能得到全额的工资。昨日,斯特雷已经回国。他在告别之前表示:“我已经和经纪人商量了,回到美国之后就会把相关的合同上报给国际篮联,要求国际篮联仲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