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国际足联希望球员赛外兴奋剂检测“网开一面”

     新华社日内瓦3月20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0日表示,希望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执行新的赛外兴奋剂检测过程中对包括足球在内的集体项目实行特殊政策。

    布拉特在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之后说,他们这样的举动并非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作对,而是提醒对方充分考虑足球等集体项目的特殊性。

“他们(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做法令人感到不好理解,因为他们将这一新规定涵盖到了所有项目。管理足球等集体项目的单项联合会都与他们签订了反兴奋剂条约,因此他们没有必要再花大量精力去查这些运动员了,”他说。

    在布拉特看来,由于足球项目比赛十分密集,因而要求运动员在特定时间内报告自己的行踪有些“强人所难”。

    自今年1月1日起,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开始执行新的兴奋剂检查条例,“运动员行踪”这一条要求运动员每年有3个月的时间必须在每天上午6点到11点之间向其所在国(地区)的反兴奋剂机构提供他们的行踪。如果他们要改变自己这一天的计划,那么他们需要将计划变动事先告知。运动员如果在18个月内累计3次因未提供准确行踪信息而错过兴奋剂检查,那么将很可能面临禁赛处罚。(完)2009/03/21 08: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