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先热后冷6分6板 篮网主场96-88战胜热火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当地时间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网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双方经过四节较量,篮网以96-88战胜热火,易建联上场19分47秒得到6分6篮板3犯规1失误1盖帽,罗伯茨18分4篮板,海耶斯18分5篮板,卡特17分9篮板8助攻,杜林10分8助攻4篮板,洛佩兹15分7篮板;热火队韦德得到27分8篮板6助攻,奥尼尔15分4助攻,比斯利17分4篮板。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手,前3次交锋篮网均失利。篮网上一场比赛客场击败纽约尼克斯队,结束四连败,本场比赛哈里斯仍然不能上场;热火队韦德因右臀部受伤缺席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球队也客场输给了凯尔特人,本场比赛韦德重新披挂上阵。

  比赛开始,奥尼尔和洛佩兹争球,热火得到球权,穆恩扣篮不进,易建联得到本场比赛第一个篮板,哈塞尔打入第一球。热火连得4分后,篮网打出7-0,以9-4领先,其间易建连打入一个3分,另外还有一个罚球。随后,热火队紧追比分,分差没有拉开,首节结束,篮网队21-17暂时领先热火。

  第二节,罗伯茨罚球率先得分,热火连得4分,随后,海耶斯独得5分,罗伯茨上篮再添两分,篮网打出8-0,32-22取得10领先优势。热火也打出一波9-4的反击高潮,将比分迫的,但篮网在本节剩下时间内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反而再次把比分拉大,半场结束,篮网51-39领先热火12分。

  双方稍事休息后,比赛进入下半时。钱莫斯右翼三分打开局面,易建联跳投回敬两分。热火连得6分,50-58,双方陷入拉锯战,分差一直在8分左右。最后几分钟,热火攻势有所加强,打出5-0的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5分,韦德扣篮得分,卡特三分不进,第三节比赛结束,篮网67-63领先。

  最后一节,海德跳投不进,马格洛伊尔补篮得分,67-65,篮网还领先2分,双方几个回合进攻失利,马格洛伊尔上篮命中,67-67战平。打到73平之后,篮网打出一波11-1的进攻高潮,84-74领先10分,篮网立刻回敬一个10-3,84-87落后3分,比赛还有2分钟。此后,篮网没有给热火太多机会,库克三分不进,全场比赛结束,篮网96-88战胜热火。

  首发阵容

  篮网:洛佩兹,易建联,哈萨尔,卡特,杜林

  热火:奥尼尔,哈斯勒姆,穆恩,韦德,钱莫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易建联 | 奥尼尔 | 卡特 | 罗伯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