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女子摔跤世界杯团体赛预赛 中国5-2日本开门红

  华奥星空太原3月22日电 (记者 杨莉)2009年女子自由式摔跤开赛,预赛首轮中国队5比2战胜日本队赢得开门红。

  世界杯首日进行的是团体预赛,蓝方中国队首轮对阵红方日本队,战罢两回合日本2比0暂时领先,中国队第三位派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55公斤级银牌得主许莉迎接日本小将松川知华子的挑战,第一局2分钟过后许莉4比1暂时领先三分,中场休息一分钟比赛进入第二局,赛程过半许莉抓住一次战机一个双肩摔结束战斗,根据比赛规则,比赛中任意一方控制另一方双肩着地达1分钟,控制者将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许莉为为中国队扳回一分,场上比分变为2比1。

  许莉的获胜让全队士气大增,随后进行的59公斤级比赛,山西本土选手张兰以两个3比0战胜来自日本的山名慧,中国队和日本队战成2比2平。

  第五回合进行的是63公斤级的比赛,由中国世界冠军孟丽丽对阵日本新秀西牧未央,两回合过后双方战胜1比1平,关键性第三回合临近全场比赛还剩3秒老将孟丽丽抓住一次进攻机会以一分优势击败日本人,中国队将比分反超,场上比分3比2。

  随后出场的秦晓庆在67公斤级擂台以2个1比0战胜日本选手井上佳子;代表中国队最后一个出场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她在72公斤级赛场的对手是日本姑娘佐野明日香,两局后王娇压倒性优势战胜佐野,最终中国队5比2赢得开门红。

  在刚刚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加拿大首轮5比2战胜蒙古暂时领先。(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