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飞赴北京将迎战国安 尹明善豪言目标非保级

  昨天晚上6点20分,重庆力帆队登上赴京的班机,他们将在明天晚上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迎战中超夺冠大热北京国安。已经至少3年没有亲临俱乐部“督战”的力帆老板尹明善昨天下午低调前往俱乐部,并豪言“我们新赛季的目标绝不是保级”。

  在不少俱乐部官员和老球员记忆中,昨天下午是他们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和老板“亲密接触”,“仔细想想,他应该至少有三年没到俱乐部来看望球队了。而新赛季中超,原本也没想到他会来,但昨天上午忽然通知要来给球队做赛季前的动员”,力帆老总陈宏告诉记者。而且值得玩味的是,原本俱乐部上午已经通知市内各大媒体参加下午的动员会,但中午却又通知记者们活动取消,“最后其实老板还是来了,但特意叮嘱低调,不要通知媒体,有一家电视台赶到了,但还是被请出了会议室。”

  据记者了解,尹明善昨天动员的主要内容,是告诉力帆将士对新赛季要有足够的信心,“我们的实力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差,而且我们也引进了不错的外援和内援,赛季前还找到了新的赞助商,力帆俱乐部在财务状况上是很好的。大家应该放手去搏,承诺你们的工资和奖金一分钱也不会少。而且力帆新赛季的目标也不仅仅是保级,而是要争取更好的成绩,这样才对得起广大市民、球迷、领导和赞助商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尹明善还特意提到了首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一直传闻尹明善与李章洙不和,而尹明善在动员令中似乎也没有给这位昔日的力帆主帅面子,“李章洙这个人你们很熟悉了,他就是比较江湖而已,他和北京国安都没有什么好畏惧的,你们要争取从北京带回一场胜利来。”

  本报记者 刘苏(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明善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