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老尼尔森未雨绸缪练新人 主帅叹糟糕手感害76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勇士主场迎战76人。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勇士还是不愿意摆烂。面对东部第六的76人金州人打的十分顽强,最终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勇士以119-111力克76人。

  杰克逊勇士此役取胜的功臣之一,作为球队的后场核心,他全场拿下了1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我们打出了一场流畅的比赛,”杰克逊说,“队友们在场上的进攻节奏很快,大家都充分的跑起来了。全队在传导球方面也做的不错,我们在快攻的投篮也很好。对手也在跑,但他们的投篮没有我们出色。”

  勇士本赛季在名义上已经结束了,对于剩下的十多场常规赛老尼尔森并不愿浪费,他想多让年轻人上场,增加这些小将的比赛经验,为勇士的下个赛季打好基础。老尼尔森的人海战术在本场比赛收效不错。除杰克逊之外,勇士还有5人得分上双,小将怀特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艾利斯也有21分入账。替补中鲜有登场机会的库尔兹也获得表现机会,拿下3分,莫罗攻下16分,沃特森有9分。

  76人这边,他们本场比赛其实打的并不算差,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在首节比赛他们还一度压着勇士打,不过在随后的比赛里他们的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光在三分球一项上他们就输给了对手5个。“这是应该赢下的一场比赛,”全场拿到10分4次助攻的米勒说,“球队开局打的不错,但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球队陷入了低迷,当投篮一塌糊涂的时候比赛就会变得很难打。对手在打快攻的时候总是采取上篮,这样的命中率就会有保证,而我们则多是投篮,当手感不好的时候我们就陷入被动了。”

  76人领袖伊戈达拉本场比赛17投仅5中,依靠罚球小AI拿下了19分。球队核心的糟糕命中率是76人全队整场投篮状态的一个缩影。“以后我们决不能像今晚这样去投篮”76人主帅迪里奥说,“队员们打的都很努力,我们在其他方面做的都很好,但全场38%的投篮命中率害苦了我们。”(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