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看中记者皮夹克 篮网全明星主动要求合影

阿联打保龄球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3月21日新泽西报道)为了帮助球队基金会筹集善款,篮网全体队员来到当地一家保龄球馆和球迷互动,而有伤在身的哈里斯只能在一旁观看。

  这是哈里斯本赛季第二次来到这家保龄球馆,去年12月,他在篮网系列活动之和小朋友打保龄球中曾在这里拜师学艺,因有伤在身的缘故,哈里斯只能手痒痒地在吧台附近和美女公关聊天。

  哈里斯在和快船的比赛中左肩膀受伤,已经缺席三场比赛,至于何时能复出,篮网全明星表示还没有确切的结果。

  见到哈里斯在吧台边有空,中国记者走上前进行采访,哈里斯用客套话应对,不过此时他已经找到了兴趣点。采访结束之后,中国记者坐到角落中用餐,突然,一直陪着哈里斯的美女公关走到一记者面前,“德文想知道你的皮夹克是从哪里买的?”

  这名记者有些惊讶,缓过神来之后连忙说:“香港买的。”

  女公关笑着走开将记者的回答转给偷笑的哈里斯,中国记者笑翻了。但是更惊讶的事情还在后面。

  过了一会儿,这名女公关又走过来,“德文想和你合影,如果你有空和愿意的话。”这名中国记者更加惊讶了,全明星球员差人主动跟中国记者合影的要求历来少有。

  吃罢点心之后,这名中国记者就跟同伴带着相机朝哈里斯走去,一一和小哈合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