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开幕式动态

中超开幕式球迷两万多 罗西献唱南勇亮相引欢呼

  昨晚7时,新赛季中超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正式拉开大幕。开封盘鼓、杂技以及少林武术等精彩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据官方统计,开幕式总共涌进2万多名球迷,中原球迷火一样的热情,为中超这潭死水注入一线生机。

加之央视体育频道各个时间段的连续“轰炸”,今年的中超让人大有扑面而来的感觉。

  涌入球迷两万多

  昨日下午5时,通向航海体育场的道路就显得拥挤不堪,各种车辆蜂拥奔向体育场。洛阳球迷在大客车上写上了标语——“专治各种不服”,还有人用火红的字体预测了比赛的结果——这早已是甲A时代的激情了。

  晚上7时,当全场2万多球迷齐声跟主持人一起十秒钟倒计时的时候,声势之浩大,恍惚间中超仿佛重回盛世……随后表演开始,开封盘鼓乐雄浑的节奏瞬间把气氛点燃,而艺术体操、杂技和街舞表演后,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备受关注的少林武术表演闪亮登场。

  罗西献唱成主角

  7时20分,全场最为经典的场面出现了。著名的球迷皇帝罗西、老点出场,而他们就是传说中的神秘嘉宾。两个人站在敞篷轿车上高唱《红旗飘飘》。虽然嘶哑的嗓音无法与孙楠相比,但罗西还是用真诚赢得了中原球迷的拥戴,这个神秘嘉宾为开幕式助兴也让2009中超回归球迷。“这个夜晚我十分难忘,能在航海体育中心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真是高兴。在中国足球不太景气的情况下,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罗西认为,这个夜晚自己不仅仅是嘉宾,更是一名球迷,“希望我们都为一个崭新的中超联赛呐喊助威。”

  南勇亮相引欢呼

  昨日的开幕式,是南勇就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后,第一次出现在中超赛场和球迷面前。值得一提的是,当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时,南勇获得了现场球迷热烈的欢呼。这不禁让人想起,2004年在天津举办的中超元年开幕式,时任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竟受到现场3万多球迷的嘘声。球迷的举动也表明,南勇上任后为整治联赛出台的多项规则,让球迷对中国足球的前景倍加期待。早报记者 殷鹏

  揭幕战

  建业破平局怪圈

  昨晚开幕式后,揭幕战正式开打。河南建业队最终以2:1击败广州医药队,喜获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年的中超揭幕战都是1:1平。河南建业队的取胜,也算是打破了一个平局怪圈,他们也延续了主队揭幕战连续7年不败的纪录。

  此战第21分钟,河南建业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宋泰林后场大脚传入禁区,巴西前锋内托禁区内停球,在大禁区线上转身射门劲射得分,1:0。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的首粒进球。此后虽然白磊一记头球将比分追为1:1,但第59分钟奥利萨德贝门前捡漏得手,帮助建业队主场奏凯。(殷鹏)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