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孙悦14分不输利文斯顿 防守者客场惨遭对手绝杀

孙悦NBDL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2日,NBA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守者队客场被塔尔萨66人队绝杀,以97-98的比分输给了对手。孙悦上场了33分钟,拿下了14分和3个助攻。

  这是孙悦这次被下放后迎来的第二场比赛,他依然首发出场,位置为小前锋,结果在3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8投6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最终拿下了14分,以及3个助攻,并且抢下了4个篮板球,以及2个抢断和3个盖帽,负面数据上,他今天有3个失误和1个犯规。

  对手中我们所熟悉的肖恩-利文斯顿,那个前四号新秀,同样以高个子控球后卫而著称的球员,今天上场了36分钟,10投5中拿下了10分和5个助攻。

  比赛一开场,防守者的查理-帕克第一次上篮就被对手一个大帽扇出,虽然进攻篮板被克劳福德抢到,但是已经超出了进攻时限,不过随后防守者的米切尔抢断得手后助攻快下的孙悦拿下了本场的第一分,当然也是孙悦的第一分。比赛进入到第一节还有七分钟左右,孙悦连续送出两次助攻,队友帕克和休斯连续得手,随后孙悦再下两分,防守者以15-6领先对手。不过随后66人也很快调整了自己的进攻,短时间内连续得到了9分把比分追成了15平,此后双方开始了胶着,第一节结束,双方21战成了平手。

  第二节,双方各得6分再次以27打平,此后66人率先发力,连续拿下了6分之后把比分拉开,防守者则奋力追赶,但是往往在追赶到只差一分的时候,对手就再次投篮得手,防守者在本节的大部分时间内都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直到还有2分钟多一点的时间,孙悦再次登场后,队友先是上篮以43-42实现了反超,孙悦也随即命中了三分球把比分拉开,最终,这一节结束的时候,防守者以51-47领先了4分。

  第三节比赛,利文斯顿上篮为66人拿下了2分,不过孙悦很快还以颜色,这是孙悦本场的第9分,不过随后的66人再次发力,怀特和奥古诺耶两个人连续得手,比分很快以66人的领先来到了67-59,分差拉大到了8分,不过防守者的帕克和克劳福德也开始发挥,打出了一波13-2的攻击波,再次以72-69反超,这中间孙悦送出了自己的第三次助攻。本节末尾,孙悦接对手传球扣篮得手,最终防守者以76-71结束了第三节。

  最后一节,孙悦上来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拿下了自己的第14分,并且把分差拉大到了8分,然后他被队友替换下去休息,这中间的66人把比分追到了84-88,孙悦再次上场,对手罚球把比分追到只剩下3分,不过随后防守者就连得4分再次拉开,并且利用防守延缓对手追击的步伐,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克劳福德得手,时间剩下23秒,防守者以94-89领先了5分。

  不过剩下的时间就属于66人了,他们采取了犯规战术,然后先是福布斯命中三分球,而且同时造成了孙悦的犯规,这是孙悦本场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犯规,但是却是致命的一次,对手打3+1得手,把比分追到了95-96,随后赫斯再次犯下错误,两次罚球只命中了一个,留给了对手机会,而对手也把握住了这个机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恩哈姆比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把比分以98-97实现了反超,实现了对防守者的绝杀。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帕克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