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落幕 中国队一金一铜收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结束了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中国小将睢禄在比赛中发挥优异获得了自由操的冠军,另一位中国小将胡玉虹没能保持资格赛第一的优势,仅仅名列第三。您对中国小将表现满意吗?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平衡木比赛,中国小将胡玉虹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并且排在第四个上场,但是胡玉虹在决赛中的表现确并不稳定,出现了较大的失误,最终只名列第三,遗憾的失去了获得冠军的机会,冠军则被波兰运动员库乐萨兹获得,她的D分为5.8,得分是14.075分,亚军则被荷兰选手威沃斯获得,成绩是13.875。和女子平衡木同时进行的是男子跳马的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荷兰选手杰弗瑞以16.100的好成绩摘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巴西名将迭戈海波里托以微弱的劣势屈居亚军,成绩是16.062,获得季军的是法国选手卡纳波,他的成绩是15.937.

    [相关]:世界杯分站赛日本新秀抢眼 中国两小花尚需磨练
            世界杯科特布斯站 胡玉虹高低杠发挥欠佳列第五

  随后进行的是女子自由操和男子双杠的比赛。女子自由操中中国小将睢禄同样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军决赛,和胡玉虹不同的是,睢禄在决赛中同样表现的很出色,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成绩是14.200,获得亚军的是东道主选手金,她的得分是14.075分,季军则被斯洛文尼亚选手萨基获得,她得到了13.675分。男子双杠方面,斯洛文尼亚选手佩特斯沃思科发挥优异,得到了16.050分,D分为6.6,获得亚军的是法国选手库切拉,他得到了15.775分,D分为6.2,日本选手田中一仁获得了季军,成绩是15.275分。德国名将汉布钦仅以15.200的成绩名列第四,失去了获得奖牌的机会。

  最后一项比赛是男子单杠,这同时也是东道主选手汉布钦最后一个问鼎冠军的机会,但是遗憾的是他没有能圆他的冠军梦,由于出现了巨大的失误,最终排名垫底。获得冠军的是法国运动员库切拉,他的成绩是15.775,亚军被荷兰选手佐兰德获得,得分是15.050,获的季军的是澳大利亚选手巴达夫,他得到了14.875分。

  自此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最终落下了帷幕,中国队共获得了一金一铜的成绩。(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玉虹 | 库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