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孙祥将对方踢到打滚 头球掀开反攻序幕(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3日0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记者 胡思彤 当地时间3月22日维也纳报道)3月22日,奥地利当地时间奥甲联赛上演了双雄会,对阵双方是孙祥所在奥地利维也纳队和联赛领头羊萨尔斯堡队。结果双方在九十分钟的比赛中各踢入一球,以1:1握手言和。孙祥踢满全场,虽然并无进球,但是凭借其擅长的定位球还是为本队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

  今天的比赛,天公作美,连日来的阴霾一扫而去。晴朗的天气为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奥地利维也纳队是主场作战,而这场27轮奥甲联赛的重头戏吸引了将近12000名球迷来到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场观战。热情的球迷为本场比赛营造了非常好的气氛。

  孙祥通过自己的上升的状态已经牢牢占据了队内左边前卫的位置,而且本场更是被委以重任,他串起了奥地利维也纳队左路的前场和后场。而且孙祥变现很积极,在对方禁区前沿很是活跃,但也因此成为被重点看护的对象。如果能够在对方的重点防守下觅得破门良机,也许还需要孙祥为以后的联赛中多费些脑筋去琢磨。

  上半场开始后头十五分钟,双方都没有急于进攻。而是耐心的在中场倒脚来寻找机会。15分钟的时候,孙祥和萨尔斯堡队的柏德纳撞在一处,孙祥收脚不住,蹬在了柏德纳的小腿肚上。柏德纳痛的在地上翻滚。但是裁判并没有判孙祥犯规。

  适应过来的萨尔斯堡队随后逐渐加强了进攻,在23,27分钟都得到了极好的破门机会。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后场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孙祥也不得不大部分时间留在本队后场与队友协防。奥地利维也纳队但是还是注意打防守反击,而反击的主要路线当然是通过中路的阿西莫维奇。但是萨尔斯堡队凶猛的中路逼抢让奥地利维也纳队往往无功而返。而萨尔斯堡队继续保持对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强大压力,要不是守门员萨法尔表现出色,奥地利维也纳队可能早已被洞穿数次了。但是萨法尔的高退抵挡还是没有能够阻止萨尔斯堡队的进攻,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第44分钟,萨尔斯堡队高中锋杨科接队友措依的妙传,在禁区内拔脚怒射,萨法尔扑救不及。萨尔斯堡队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换人,但是奥地利维也纳队却开始加强进攻,力图换回败局。而孙祥这个时候才开始更多地冲到前场参与进攻。56分钟,阿西莫维奇主罚右路角球,他聪明地将球吊向了禁区内无人看守的孙祥,孙祥心领神会,一记有力的头球攻门。可惜被对方后卫色卡加用头解围。但是孙祥这记漂亮的头球激起了场上球迷的掌声的热情。也拉开了奥地利维也纳队反攻的序幕。

  58分钟,孙祥主罚左侧角球,这个弧度很漂亮的球被萨尔斯堡队守门员用拳击出。70分钟,孙祥再次主罚任意球,他将球吊向萨尔斯堡队的左侧,而萨尔斯堡队的守门员古斯塔法松却站在右侧,就在他无可奈何之际。好在本队后卫几时杀到,头球解围。但是孙祥这记聪明的任意球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掌声。奥地利维也纳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61,69分钟连续换上迪亚班和哈腾贝尔格两名球员,意图再次加强进攻实力。78分钟,孙祥再次获得主罚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这个球被布劳沙顶偏。83分钟,孙祥主罚角球,这个角球发到了远门柱,萨尔斯堡守门员也已经放弃了。但是这个时候,萨尔斯堡队的色卡加再次及时拍马赶到,再度建功。力保本队大门不失。

  第84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苏里曼尼断球后长途奔袭,然后妙传身后球给迪亚班。迪亚班接球后利用自己的速度摆脱了对方后卫的追击,杀入禁区,面对萨尔斯堡队守门员一脚冷静的推射。皮球从古斯塔法松的腋下入网。奥地利维也纳队将比分扳平!

  第89分钟,又是苏里曼尼利用速度长途带球奔袭,眼看就要杀入禁区,被对方球员战术性犯规绊倒。就在大家都以为将判罚任意球,并由孙祥主罚的时候。结果裁判却莫名奇妙的判苏里曼尼犯规。这一判罚不仅扼杀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一次绝好的任意球机会,也使得孙祥利用任意球为本队扭转乾坤的场面没有再现。在场球迷非常不满,吹起了哨声。

  此后双方均无心恋战,满意于各取一分。最后,本场比赛定格在了1:1的比分上面。孙祥虽然没有能够破门,但是他在队中的作用日益加强,成为队中战略上不可或缺的球员。这对于孙祥未来在奥甲的征程显然是个令人鼓舞的信号。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