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杨昊

佩鲁贾0-3惨败阿西奇奥 杨昊状态欠佳仅得到2分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3月22日,2008-20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23轮常规赛落下帷幕,主场作战的佩鲁贾女排耗时1小时18分钟,最终被阿西奇奥女排以3-0所横扫,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4-26、22-25和20-25。杨昊首发两局仅获两分,竞技状态令人担忧。

  在此前以3-2险胜格罗特女排之后,杨昊本轮重新获得首发主力登场亮相,与恩格罗妮并肩作战出任主攻,副攻搭档是克里桑蒂和杜什科耶维茨,接应和二传分别由托古特和斯塔伦斯-金联袂,而自由人则安排的是万泰尔纳。

  第一局,佩鲁贾女排在二传斯塔伦斯-金的高效调度下,一攻组织有声有色,基本能够在网前成功压制阿西奇奥女排,率先以8-6开局领先。随后,托古特和恩格罗妮在二、四号位的高点进攻势大力沉,佩鲁贾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6-13。战至21-18后,场上形势突然逆转,佩鲁贾女排被对手的高效拦防所抑制,阿西奇奥女排将比分顽强的追平至24-24,并且有效抓住两次防反进攻,以26-24实现反超并且拿下首局。

  第二局,佩鲁贾女排试图通过更换首发阵容改变颓势,启用主攻维洛比替换下发挥欠佳的杨昊,可惜仍旧没有摆脱首局惨遭逆转的失利阴影,开局以4-8暂时落后。随后,佩鲁贾女排攻传配合相对稳定,不过阿西奇奥女排的一攻成功率更胜一筹,主队还是分别以13-16和17-21落后对手。此后,尽管维洛比在四号位强攻出手果断,但是无法将比分差距缩小,佩鲁贾女排以22-25再负一局。

  第三局,杨昊再次获得首发机会,不过佩鲁贾女排整体表现仍旧低迷,一攻下球率低,防反进攻难以突破阿西奇奥女排的有效拦防,先后以5-8和10-16两度落后进入技术暂停。随后,佩鲁贾女排在攻防转换中仍旧没有大的改观,比分差距始终难以迫近,阿西奇奥女排在以21-15领先的有利局势下将比分锁定在25-20,最终客场激战三局以3-0完胜佩鲁贾女排。

  中国球员杨昊整场比赛表现欠佳,仅仅在8次有限的进攻机会中斩获1分,并且贡献了1个拦网得分,扣球成功率下滑至只有25%。此外,进攻核心接应托古特也只收获8分,显然无法帮助佩鲁贾女排逆转不利局面。

  由于第24轮激战格罗特女排一役已经提前上演,因此佩鲁贾女排将在意甲联赛中休整一周。意大利时间4月5日,佩鲁贾女排将在第25轮常规赛中客场挑战切塞纳女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格罗 | 罗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