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队长上看台非贾秀全本意 朱骏发话杜威三进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亚冠赛场上失常的表现让杜威(左)面临着第三次被打入冷宫的危险。

  毫无征兆,直到主教练贾秀全宣布球队比赛名单的时候,申花队长杜威莫名其妙地成了看客:杜威裹在黑色大衣里,和周中出场的门将张晨一起,坐在了郜林的身边。是为了演练亚冠和水原三星没有杜威的防守阵容?或者是轮换制?杜威的缺席,显然容易引发各种猜测,尤其是在周中亚冠的比赛后,申花队中就有人暗示:有些球员没想赢球。

  “杜威没有出场,是因为亚冠的比赛后,面部有点淤血。
”俱乐部发言人谢晖如此表示。事实上,亚冠联赛铩羽后,杜威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异样:训练中,依旧一丝不苟;分队比赛,发到手中的还是象征主力的黄背心;即使是适应场地时,杜威还和全队一同参加适应场地的训练。不过,意外在上周日上午的准备会上突如其来。当贾秀全公布了参赛的首发阵容、替补阵容后,杜威发现自己竟然只有坐看台的份儿,和他一起遭遇厄运的还有原主力门将张晨——对于张晨,申花方面甚至没有任何解释。

  针对杜威的缺席,贾秀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为“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比赛要求”。不过,这种理由并不能服众,对于一名四天前打亚冠、两天前参加分队比赛、一天前依旧享受队长待遇的球员,这样的身体状态如果还不能参加比赛的话,那恐怕整个申花队都找不出能参加比赛的人了。显然,杜威的作壁上观有着更为深层次的原因。“这个事情,大家都懂的。这绝对不是贾秀全的主意,肯定是朱老板发话了。你看扬科被人家过得头昏眼花,杜威再不行也不至于那样啊!”一位申花人员暗示道。如果正如很多人“心知肚明”的那样,那么这也是申花队队长第三次“因故不能出场”。

  在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中,杜威表现严重失常,不仅让对手轻松破门,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导致球队以少打多。赛后,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有队员表现失常,连训练水平都达不到”。由此看来,杜威之所以被冷藏,或多或少与那场比赛的失常发挥有关。对此,申花队员间闭口不谈,这更增加了一份神秘色彩。程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