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中超复课力帆差很多 主裁扼杀三次点球魏新抗议

赛后,李章洙过来安慰输得不甘心的爱徒魏新。
赛后,李章洙过来安慰输得不甘心的爱徒魏新。


  作为升班马,客场1:3输给夺冠热门北京国安,原本在情理之中。但全场比赛被主裁扼杀了三次点球机会,这样的过程让力帆也收获了保级的信心。当然,力帆还必须面对这样的现实:相比北京国安这样的传统强队,从技战术水平乃至场外因素的处理,自己差的不止一点,在今后的比赛中,还需要他们更加努力。

  新赛季中超首战客场1∶3不敌北京国安,主裁抹杀力帆三次点球机会

  魏新三次抗议

  第一次疑问判罚出现在第43分钟,金尼强突保罗杀入禁区,连续变向晃倒对手,喀麦隆人在倒地的同时勾倒了金尼,但主裁王学庆竟示意比赛继续。场边看得真切的魏新急得赶紧向第四官员投诉,但得到的只是示意平静的手势;第54分钟,又是金尼禁区内突破,在徐云龙伸脚铲球之前,金尼将球捅开,随后被徐云龙铲倒,但王学庆依然只给了一个角球。场边的魏新一把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砸到地上,但愤怒抗议的他得到的依然是第四官员非常职业的微笑;7分钟后,力帆传中送入国安禁区,国安后卫在禁区内明显用小臂停球,但王学庆竟然还是熟视无睹,场边的魏新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抗议无果后,魏新只能把手套摘下来狠狠砸在座椅上。

  金尼连问“Why”

  三次疑似点球中,昨天力帆表现最出彩的外援金尼就制造了两次。在比赛结束后离场时,金尼面对球队翻译摊开双手,连续问了一场串的“Why”。很显然这位在新赛季的哥斯达黎加联赛6场比赛打进5球的高产前锋,很难理解中国裁判的判罚尺度。而面对记者,金尼也一再申诉“他真的踢到了我,绝对没碰到球,为什么不是点球?”

  “如果这就是工体不败,我们的确没有办法。”本场比赛担任后腰而牺牲了攻击特点的队长王锴也在赛后连连摇头,“说实话,三个点球判一个是最基本的,判两个算是正常,但裁判硬是一个都不判。”王锴无奈的表示。“如果上半场那个点球判了,我们反而2:1领先,比赛结果是怎么样,谁能说得清楚?”打满全场的吴庆同样也忿忿不平。

  一个进球,两个被抹杀的点球,金尼(如图)无疑是力帆昨天表现最抢眼的球员。“我可以表现更好,当然需要我和球队有更多的熟悉时间。”赛后,哥斯达黎加人甚至还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

  冲击力十足,身体强悍,即便是面对国安这样的强队,金尼的表现也绝对值得称道。尤其是面对国安外援保罗,金尼两次完胜,导致李章洙在下半场不得不换下保罗。但下半场领先后的国安放弃了强攻姿态,加上得不到更多中场队友的支持,金尼表现明显不如上半场。

  “金尼的表现没得话说,他绝对是我们今年保级的重要武器。”这几乎是力帆上下对这位哥斯达黎加前锋的评价,一位队员甚至表示:“如果换了是金尼在国安队,估计可以进我们三四个球。”

  保级对手都输了

  含冤输给国安的情绪还没有平复,力帆老总陈宏回到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了解其他赛场的情况,“还好,成都输了,江苏、青岛和大连也输了,只有深圳平了,我们还不算落后。”

  “我们现在不仅要和自己比赛,还要和保级对手比赛,好在我们现在还不算落后。”老总陈宏多少感到宽心。至于球队的表现,陈宏透露教练组在赛后完全没有批评球员,“还是以表扬和肯定为主,今天踢成这样很不容易了。不过球队还没能完全适应节奏,这是需要回去总结的。”

  魏新妙语批裁判

  “今天比赛3:1的比分很好,维护了中国足球的环境。”力帆主帅魏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意味深长地发泄着对裁判的不满。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魏新竭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但他说出的话还是引起现场小小的骚动,记者们都清楚魏新的言外之意。

  不过对于自己的球队,魏新还是表示满意队员的发挥,“作为一支升班马,能有今晚这样的表现,我相信我们以后不会畏惧任何球队,希望大家回到主场还可以有这样的发挥,那我们今年的保级任务就不是空谈。”

  师傅李章洙给魏新打85分

  面对一场绝对要取胜的比赛,李章洙最后得到了三分。不过赛后面对走到自己面前的魏新,李章洙还是表现出足够的风度,“你的工作做得很不错嘛,今天让我们很难受。”看着输球的魏新有些尴尬的表情,李章洙狠狠地拍了自己的爱徒两下,“慢慢来,有的是赢球机会。”

  虽然输掉了自己正式执教中超的第一场比赛,虽然被主裁判弄得很不爽,但魏新赛后还是第一时间走向了自己的恩师李章洙,两人也在场边握着手聊了好一阵。据魏新自己在赛后回忆,老李对力帆的表现还是有些吃惊,而且老李也显然意识到自己的球队虽然赢得这场比赛,但3:1的比分显然不能反映比赛的真实状况。当然魏新也不愿意在李章洙面前提裁判的问题,“何必坏了他的心情,反正比赛的结果也不能改变了。”

  当然对于魏新带队的表现,李章洙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老李表示:“魏新能把球队从中甲带到中超,今天和我们的比赛能打到这种局面,还是说明进步非常明显,而且力帆显得很硬朗,气势上也很足,这是一支升班马难得的气质。”至于力帆这支球队未来的走向,李章洙表示力帆保级的希望还是非常大,但前提是要打好在主场的比赛,“魏新我是一直都非常看好的,不管是当球员时,还是现在做教练,他现在的工作成绩,我可以给他打85分。”本组稿件/本报特派记者 刘苏(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保罗 | 李章洙 | 徐云龙 | 王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