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动态

绿城四新将首秀待打分 萨基复仇青岛获主帅褒奖

  就在一个礼拜前,很多球迷还在为绿城新赛季的外援引进担心——担心约翰逊毁约之后,新赛季绿城只有三个外援,这其中还包括以中国香港球员身份投身绿城的吴伟超。

  等到萨基正式签约绿城之后,大家又在担心——听说萨基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中能挑剩下来的,不会是水货吧?

  从这个角度来说,昨天的这场比赛不光是绿城的复仇之战——对手是联赛从来没赢过的青岛中能,而且还是萨基的证明之战——因为在青岛中能试训,他最后却被放弃了,水平到底怎样,还是得场上见真章。


  萨基昨天的表现如何,球迷说了算,一个进球被吹掉了,但是下半场他被黄隆换下后,全场球迷的掌声就是最好的说明。身高1米88,体重89公斤的萨基有副好身板,但是昨天,给记者印象最深的是上半场他在左边强行超车,下底后传给奥托的那个球,虽然奥托抢点没有成功,但是他和队友配合团队意识,以及技术还是相当不错的。

  “萨基的表现不错,现在和全队配合还有一点问题。几个内援表现也不错。”赛后,周穗安这样点评萨基中超首秀和吴伟超、张野和范晓东的绿城首秀。

  从昨天比赛过程看,自由身转会绿城的吴伟超和乔尔丹搭档还凑合。他们有一次禁区内异常惊险的排险,表现相当不错。而原深圳双子星张野和范晓东表现不一样,司职后腰的张野曾错失一次进球机会,倒是范晓东替换下阎嵩之后,在左边路有几次出彩的表现,进攻欲望非常强烈。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张野 | 吴伟超 | 范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