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城市联赛藏龙卧虎 外援抢加盟两支球队晋级中乙

  城市联赛职业味浓

  2004年青岛城市联赛创办以来,为这座“足球城”的蓬勃发展找到了一个新的切入点,使青岛成为全国业余足球发展最兴旺的城市,一个重要标志就是成为职业球员退役后以及职业经理人的首选。

  前天的颁奖典礼上,记者见到了原海利丰队领队刘宏伟,他已从中甲赛场“转战”城市联赛,如今的身份是金星俱乐部领队,这支冠军球队还拥有了原海牛球员孙新波担任球队教练。

  不但城市联赛球队的管理层、教练组“职业味”越来越浓,而且球员当中也有不少中超、中甲的退役球员。西海足球俱乐部的冷冰第二次入选联赛最佳阵容,这位昔日的海牛骁将在3年的城市联赛中共攻入65粒进球。而在前天晚上的颁奖典礼上,记者意外地看到了已被广药队挂牌的高明,“由于广州队开出的转会费太高,我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下一步我将代表西海踢城市联赛,目的就是为了保持状态。”

  两支球队晋级中乙

  在城市联赛颁奖典礼上,青岛市足管中心主任陈晓政透露,“青岛科技大学将征战2009赛季的中乙联赛,这是从青岛城市联赛走出的第二支中乙球队。”据了解,青科大队的主场放在即墨,准备引进被中能挂牌的杨鲲鹏、叶荣顺等中超球员。

  青岛城市联赛不但走出了两支中乙球队,而且还开始为职业球队输送球员了,中能队的二号门将刘军和海利丰的主力中后卫李明就是其中的代表。

  外援加盟业余联赛

  本届城市联赛的金球奖获得者是位老外,他就是联盟俱乐部的韩国外援李光哲。据介绍,青岛城市联赛在前年放开外援限制后,吸引了韩国前国奥球员李光哲的加盟。李光哲今年38岁,他从K联赛退役后于2000年来到青岛从事船务和保险工作, 2007年来到山东邮电工程队踢球,司职进攻型中场。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