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评论

商毅:鲁能09中超没戏 董路:沈祥福该学弗格森

    搜狐体育讯 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已于上周末揭开新赛季大幕,BTV6的《足球100分》邀请来了体育评论员董路和前北京国安球员商毅就联赛首轮的方方面面进行了一番热论。

  如何评价北京国安亚冠前两战的表现以及双线作战的影响?

  商毅:北京国安的投入见到了成效,其实澳大利亚和日本的球队实力都不错,北京国安能够取得一胜一平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至于说双线作战的影响,我觉得目前来说影响比较小,毕竟联赛刚开始,外援又来的比较多,备战期我们储备的也不错,至于说影响我想还是在随后中期才会凸现出来吧,确实是没到考验北京国安体力极限的时候。

  董路:我想主场对澳大利亚相对了解,就是中澳国家队之间比赛也不是说没有对不上点。就是客场打鲸八也算是一个概率吧,之前北京国安与J联赛球队交锋7战3胜4负没有平局,也该出个平局了,当然我们有赢得机会,不过平局或许是更合理的一个结果吧。双线作战,我们都知道依靠一个班子打天下是违反规律的,现在我们不是苛求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多好的成绩,而是要摸出一个如何应对双线作战的好路子,有的放矢的好方式,毕竟任何一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代表的都是中国,随着足球的发展交流自然会增多,应对很多比赛是正常的,正所谓能者多劳吖。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董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