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拿下全运女足预赛主场资格 四川女足赢出线先机

   四川省体育局日前收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同意四川省承办全运会足球女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预赛,这也表明在全运会4项足球比赛中,四川获得了两个预赛的主场资格,增加了小组出线的有利条件。全运会女子成年组足球赛共有14支球队参加,被分为三个小组,每个赛区的前三名直接出线,第四名将参加附加赛,争夺剩下的两个名额。

  在成年组方面,四川女足和北京、天津、浙江、新疆四队分在一组,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本届全运会女子成年组足球预赛将在漯河、南京和成都三个赛区进行,成都赛区的比赛场地为龙泉国际专用足球场,下月20日成都赛区的比赛将全面开战。昨天,省足管中心副主任熊其英表示:“我们获得了赛区资格,也就赢得了主场优势,为我们顺利出线创造了有利条件。”

  目前,四川女足正在昆明积极备战,前天在女足足协杯的比赛中,四川女足以2∶1战胜河南女足,取得开门红。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