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队世界杯选拔赛 朱启南复苏终如愿入围

  本报讯 在昨天中国射击队的德国、意大利世界杯选拔赛的第二轮比赛中,朱启南以决赛第三、两轮总积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世界杯男子气步枪项目的参赛资格。朱启南已经确认出征4月8日开始的世界杯韩国站的比赛,这意味着,朱启南将更多依靠以赛代练的方式尽快找回状态。

  刚刚恢复训练一个多月的朱启南表示,自己还没有找到“熟悉的感觉”。“成功入选世界杯的比赛倒是其次,我想现在要做的是找回感觉。”朱启南说,“我现在距离奥运会之前的状态差得太远了,打60发子弹,我可以从第一发到第十发保持水准,但是中间就连不上了,这种不稳定性,根本不是我的理想感觉。”

  不能短时间重拾久违的手感,朱启南称,他现在无法应付这种高负荷的比赛。“我现在感觉很累,精力和体能都难以适应这种强度的训练和比赛。我现在通过训练来恢复体能,争取快一点。”朱启南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