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专家:影帝进步令人惊叹 莫雷已获球迷认同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贾斯提斯发表一篇文章,对斯科拉本赛季的表现大加赞赏,该文的标题为“斯科拉已成明星,再谈火箭的其他事情”:

  在斯科拉新秀赛季的时候,大家一度搞不清楚斯科拉到底会成为多么出色的一名球员。斯科拉当时打得很努力,但是仅止于此而已,在NBA赛场之上有太多事情他都完成不了,而且他在防守当中也存在太多漏洞。

  正是当时大家不可能知道的东西现在突显出来了,那就是斯科拉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他对胜利的渴望以及愿意自我牺牲的精神,这些特质让斯科拉从一开始就注定要走向成功。当然,在火箭队的某个我已经没法记起的球员(指麦迪)发生了一些意外之后,斯科拉并不是火箭队唯一表现出色的球员,在此期间火箭队取得了20场比赛当中的16场胜利。

  事实上,我们应该给火箭队全体一些掌声,并且脱帽致意。火箭队是我们这个城市当中唯一大家不用抱怨太多的一支职业球队。他们的老板舍得花钱并且有能力花钱,这一切都是从莱斯历-亚历山大那里开始的。亚历山大同时也是一个相信“魔球理论”可以更好评估球员的球队老板。为此历亚山大雇用了达利尔-莫雷,莫雷来到火箭队之后提倡的就是“魔球理论”,他以此形成了自己的一套评估系统,利用这一评估系统莫雷可以看到一些其他人所无法看到的价值所在。

  莫雷来到火箭队之后用了两个休赛期的时间来进行阵容重组,保持不动的四名球员分别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巴蒂尔、海耶斯和麦迪,其他球员几乎全部重新洗牌。莫雷在这么做的过程当中并没有从高顺位的选秀当中受益,也没有因为签下一名具备很强票房号召力的自由球员而受益。但是,莫雷的办法却正在奏效,他在选择布鲁克斯、凯尔-洛瑞、卡尔-兰德里、阿泰斯特、沃弗还有斯科拉这些球员方面的做法已经被证明是正确的。

  自从五年之前太空人队老板德雷顿-麦克兰引进亨希克尔担任这支职棒球队的总经理以来,休斯顿的球迷还没有真正信任过一名休斯顿市职业球队的总经理,但是现在他们开始信任莫雷了。

  如果我没有计算错的话,那么莫雷在他加盟火箭队之后在运作当中只犯过一个错误,那就是再把史蒂夫-弗朗西斯给签回到火箭队来。但是,在弗朗西斯这个问题上,莫雷最终还是想到了解脱的办法。莫雷此前还通过运作将阿尔斯通送走,换来了原灰熊队的控卫洛瑞,敢于将一支即将杀入季后赛球队的先发控卫交易出去,这说明莫雷很有魄力,他不怕面对挑战,敢于寻求全新的机遇。在这一点上,从现在来看,莫雷的运作也是正确的,布鲁克斯和洛瑞表现得很强悍,虽然不能说是表现完美,但是莫雷总体上让火箭队的控卫位置实力得以升级了。

  现在正值常规赛最关键的阶段,火箭队正在打出他们状态最好的比赛来,他们现在已经坐上西南赛区的头把交椅,并且在西部联盟的名次上升到了第二位,而这时本赛季常规赛只剩下10场比赛。在三月份的比赛当中,火箭队已经取得了10胜3负的优异战绩,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无论是对手的实力还是他们征战过程当中飞行的距离都对他们是个很大的考验,但是火箭队并没有被困难压倒。从明天开始,火箭队将要在未来两周时间当中客场对阵爵士队、太阳队和湖人队。火箭队的常规赛征程将于4月15日在达拉斯结束。

  火箭队现在还有很多季后赛的问题需要解决,火箭队已经在此前的12年时间当中没有突破过季后赛首轮。如果常规赛现在就结束的话,他们将会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爵士队,爵士队是一支比较让火箭队头疼的球队。爵士队现在正在与小牛和开拓者队争夺西部联盟的排名位置,现在如果莫雷真的是一个那么聪明的球队总经理,那么火箭队会选择利用自己目前所处的有利位置来好好挑选一下季后赛首轮将要遭遇的对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姚明 | 休斯顿 | 弗朗西斯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