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申花小队员当面奚落队长 亚冠染红竟早有预兆?

  申花新赛季首轮出场名单中,并没有队长杜威的名字,球队输赢似乎已经与他无关。回基地的大巴上,没有人理他。杜威到底犯了什么错?竟然遭此冷遇?

  比赛当天傍晚,杜威和队友们一起上了大巴。更衣室宣布名单时,没有他的名字,很多队员似乎并不那么惊讶。

一天前,申花队去上海影城看电影,这是一个赛前固定节目,不过选的片子却格外特别——影片名字是《黑名单》。有队员兴奋地描述着电影的内容:抵抗纳粹的队伍里出现了叛徒,最后这名叛徒受到了应有的制裁……

  申花周中0:2输给鹿岛鹿角后,队内有很多人怀疑杜威做了对不起球队的事情。在这些队员的眼里,《黑名单》中的叛徒的下场,就是杜威的下场,他们觉得很解气。从影城回康桥基地的路上,一位小队员在大巴上不无挑衅地喊:“是叛徒总归有报应! ”车里很多人都听明白了,“他就是说给杜威听的。”杜威当时的脸红一阵白一阵。

  一天后,贾秀全突然将阵容改为352,米利甘打清道夫,杜威没有进入名单。有知情者认为,杜威被封杀已不可逆转,“352就是针对没杜威而设定的。”徐洋和扬科打盯人,米利甘拖后。赛后,贾秀全表扬了米利甘,“如果没有他,上半场就要丢球了。 ”

  最后五分钟逆转后,队员们大都觉得很解气,“我们没有杜威照样能行。”他们似乎已经认定,杜威就是《黑名单》中的叛逆者。“这样的队长,怎么让人服? ”据说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场休息,已经有队员在更衣室打赌,说杜威下半场不是拿黄牌下场就是受伤下场。有一位后来被替补上去的队员应和道:我相信!杜威被罚下后,很多队员就不理他了。他们认为杜威出卖了球队。

  至于后来杜威果然如有些队员预料,被两张黄牌罚下。从日本回来后,杜威就在球队被彻底孤立了,极少有队员在公开场合和他说话。申花队可能会继第一场比赛之后,继续进行调整,球队已做好了没有杜威的时候如何防守的准备,郜林的复出也指日可待。但杜威要洗刷俱乐部和队友对他的不信任,尚需时日。

  特约记者 严益唯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米利甘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