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英格兰可问鼎世界杯 六大巨星中一人最强

  除了1966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问鼎,三狮军团在历届大力神杯的角逐中都扮演了悲情角色,而这一次首次在非洲大陆上演的足球盛世似乎给了英格兰人最好的夺冠机会。一支强大的球队背后拥有了一颗冠军的心脏(法比奥-卡佩罗),难怪在今天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前锋蒂耶里-亨利也确认这一点。

  “球迷总是说英格兰拥有太多才华横溢的球员,现在看看约翰-特里,阿什利-科尔,弗兰克-兰帕德,斯蒂芬-杰拉德,维恩-鲁尼以及里奥¬-费迪南德这些名字,你就知道他们夺冠的野心并非没有根据,”亨利首先表示。

  “他们每天都在欧洲最好的联赛摸爬滚打,看看今天的欧冠联赛你就知道英格兰球队的实力,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只要拥有杰拉德这样的球员就可以变成强队,兰帕德和鲁尼也是一样,特里和费迪南德也是同样,”

  “让我们细细地盘点一下欧洲的列强,有哪一支球队可以同时拥有六到七位世界级球星?!“

  未来巨星

  “我们必须重视特奥-沃尔科特,作为他的前队友我深知他的实力和在未来成为巨星的潜质,他现在只有20岁可是经验却不比任何一位巨星差,他已经证明自己成为世界上最好球员的能力,但是你要给他时间继续成长,“法国人继续道。

  “或许我们在他一百场国家队后就可以看到他已经磨练称为一位巨星,速度,盘带以及敏锐都是他的特点,他将在兵工厂和三狮军团取得成功!”

  英格兰国家队24人大名单:

  守门员:本-福斯特(曼联)、大卫-詹姆斯(朴茨茅斯)、罗伯特-格林(西汉姆联)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里奥-费迪南德(曼联)、菲尔-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朴茨茅斯)、莱德利-金(热刺)、莱斯科特(埃弗顿)、约翰-特里(切尔西)、马修-厄普森(西汉姆联)

  中场:加雷斯-巴里(阿斯顿维拉)、大卫-贝克汉姆(AC米兰)、迈克尔-卡里克(曼联)、斯图尔特-唐宁(米德尔斯堡)、史蒂文-杰拉德(利物浦)、弗兰克-兰帕德(切尔西)、阿隆-列农(热刺)、赖特-菲利普斯(曼城)

  前锋:韦恩-鲁尼(曼联)、埃米勒-赫斯基(阿斯顿维拉)、彼得-克劳奇(朴茨茅斯)、卡尔顿-科尔(西汉姆联)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杰拉德 | 科尔 | 兰帕德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