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国字号选帅因改制被迫推迟 足协新国奥计划搁浅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际足联执委会已讨论并通过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球员年龄限制由23岁以下改为21岁以下的提案。虽然这项决定还有待5月底国际足联代表大会的通过,但仅是例行公事而已。

这个提案,意味着中国足协先前拟定的以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球员为主组建新国奥计划,不得不宣布中止,同时中国足协日前的选帅因此影响也再向后推迟。对此,中国足协发言人董华在昨天的通气会上表示,“如果这个提案成为正式的决议,中国足协会根据这一情况变化做出准备与应对,目前没有最后确定,我们只是做一些预案。”

  事实上,由于1989年和1990年出生的球员是下届奥运会的适龄球员,我国这一年龄段球员的储备量比1991、1992年龄段大很多。在本赛季16支中超球队的参赛名单中,1991年出生的球员只有27人。而在中国足协注册的1991年出生的伦敦奥运会适龄球员总共也只有100多人。

  该提案对中国足协目前最直接的影响,无疑是之前国字号主帅的竞聘,将来是否设置国奥主帅也成为最大的悬疑。“在香河选帅工作结束之后,专家组向中国足协提出了4级国家队的候选人名单,3月8日上午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之后主席会现听取了专家组意见,同时听取了4家媒体观察组的意见,目前进行到这一步。接下来,主席会将在近期再次开会,讨论出初步人选,然后上报国家体育总局。”董华介绍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