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都灵官方宣布诺维利诺下课 功勋主帅七年后回归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4日,意甲都灵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除主帅诺维利诺的职务,卡莫雷塞将担任球队新的主教练。上周末都灵主场1-3败给桑普多利亚之后,已经遭遇了四轮不胜的尴尬,球队积分也跌入降级区,目前以24分名列倒数第三,这也是诺维利诺下课的导火索。

  诺维利诺此前曾执教过桑普多利亚,不料上周末输给老东家的比赛,却直接导致了他遭到解雇。都灵俱乐部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由卡莫雷塞替代诺维利诺的消息,卡莫雷塞此前曾在利沃诺执教,不过去年4月被俱乐部解职,随后利沃诺也跌入了乙级。

  尽管卡莫雷塞早在一年前就被利沃诺解职,但他与利沃诺还有合同在身。意大利不少球队在解雇主教练之后,仍然保持着彼此的合同关系,一旦继任者同样战绩不佳,俱乐部还可以不用花钱把原来的教练请回来。不过当卡莫雷塞收到都灵的邀请之后,利沃诺方面已经表示放行。

  这是卡莫雷塞第二次担任都灵队的主教练,早在2001年他曾带领都灵成功升入意甲,不过一年之后就因战绩不佳下课,此番他时隔8年之后再度接手红色公牛,目标就是让都灵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塞 | 莫雷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