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冯坤坚信北京能够出线 周苏红现身神采飞扬(图)

冯坤在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将于3月25日至3月31间分别在河北秦皇岛和河南漯河展开角逐。秦皇岛承办了A组全部七轮比赛,经过抽签进入A组的上海、浙江、八一、北京、河北、福建和广东七支球队已经在3月23日提前抵达秦皇岛赛区,并于3月24日全面展开训练。

  首日训练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为帮助北京队打预选赛,专程从意大利赶回国内的前女排国家队队长主力二传冯坤。按照全运会预赛竞赛规程,每组将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小组赛,只有一支实力最弱的球队不能出线。北京队的实力在这七支队伍位居中游,但为保险期间,主教练方伟还是排出与联赛不同的最强阵容,用冯坤换下了联赛时的队长韩旭。虽然冯坤归来让北京队二传档次上了一个新台阶,但主攻位置成为北京的一大隐患。联赛是帮助北京保级的最大功臣霍萱和王婷都是租借来的球员,现在二人已经返回河南队。虽然主攻位置实力下降,但冯坤表示归队后感觉还不错,对出线也很有信心。冯坤在24日的训练结束后表示:“我觉得我们队里的小队员经过这个赛季成熟了不少,今天配合了一下,我觉得我们出线没问题。”

  北京奥运会期间表现最优秀的国手周苏红也在秦皇岛现身。浙江队训练结束后,身穿着白色阿迪休闲服的周苏红,和老将殷茵走在队伍的最后边走边聊。由于是全队统一行动去吃晚饭,周苏红并未驻足接受任何采访,只是神采飞扬的微笑着和大家招招手。北京奥运会后周苏红曾暂别赛场照顾丈夫汤淼,2009年新年后周苏红回到浙江跟队训练,但一直没有在联赛中登场,也没有随队到过客场。现在周苏随浙江队奔赴秦皇岛,标志着这位老将真正重返赛场已经指日可待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