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举办 吴敏霞火亮欲上海夺金

  据国际泳联执委、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秋平介绍,将于2011年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的2011年第十四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将是中国目前承办的世界最大单项赛事。对此,上海泳坛一批著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昨天相聚一堂,畅谈赛事举办对于中国以及上海游泳事业的促进作用,并结合自己参与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实际经历,为筹办赛事献良策、开良方。

  已做了24年国际裁判的中国跳水裁判委员会主任宣增镛表示:“上海办国际泳联世锦赛是一件大事,只要任何时候需要我做什么工作,一个电话我随时可以赶到,我的生命已经和跳水融合在一起,生命不息,奉献不止!”

  曾培养出奥运冠军乐靖宜的上海市体育局俱乐部教练林开铭的表态代表了大多数与会人员的心声:“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上海为中国游泳做出的贡献,同时,又将使上海市民对游泳从关注、参与到投入,积累人气,这是对上海游泳最大的促进。”

  麾下有吴敏霞、火亮两员大将的上海跳水队领队史惠国用一个又一个的“舒畅”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他自信畅言:“上海跳水队员在2011年世锦赛上能在主场拿到金牌,是我最大的希望。”

  中国男子水球队主教练王敏辉将率兵在主场为中国作战,作为战斗在一线的主帅,他诚恳地表示,将以赛事为平台来提高队伍和教练员水平:“尽最大努力让中国水球再上一个台阶。”

  本报记者 俞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