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选帅周末首轮评议 宫鲁鸣李春江郭士强入围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扬羽) 虽然今天是截止日,篮管中心收集男篮主帅的自荐和推荐表工作却没有结束。记者从国管部了解到,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统计候选者人数,坊间流传的热门人选都包括在内。鉴于目前有的俱乐部还没有完成推荐工作,国管部决定把截止日期再延长一天。

  本月20日,中国篮协向各省、市体育局训竞处、总政宣传部文体局训练处及各职业俱乐部征集新一届中国男篮主帅人选,要求各单位在3月25日之前,以推荐或自荐形式上报候选人名单。

  今天下午记者在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整理传真来的自荐和推荐表。国管部主任郝国华告诉记者,陆续已经有俱乐部和体育局传真推荐表过来了,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自荐。

  “宫鲁鸣、李春江、郭士强,这些比较热门的人选都被推荐过来了。”郝国华说,“不像女篮,孙凤武、许利民、王芳三个人一比较,孙凤武优势非常明显。男篮的人选比较分散,推荐谁的都有,票数也都差不多。”

  与女篮选帅过程一样,在推荐和自荐候选人之后,国管部将在本周末的CBA全明星赛期间召开教练委员会扩大会议,对候选人进行初步筛选。考虑到季后赛因素,选帅领导小组将在赛季全部结束后再进行最后一轮评议,选出最终人选,上报总局批准。(完)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国华 | 孙凤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