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伊布转会绯闻暗藏玄机 曝阿圭罗经纪人抵达米兰

  莫吉说,伊布的转会绯闻仅仅是他要求涨工资的一个手段。而在意大利媒体透露阿圭罗的经纪人来到了米兰密会莫拉蒂之后,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立即出面澄清瑞典人的未来在国际米兰。这或者是一个巧合,或者正如莫吉所言,仅仅是瑞典人的涨薪策略。

  《罗马体育报》透露,马德里竞技当家前锋塞尔吉奥-阿圭罗的经纪人昨天飞抵米兰将和莫拉蒂面谈有关阿圭罗的转会事宜。报道称阿圭罗的经纪人赛古伊对于这次谈判抱有很大兴趣,因为他很希望看到阿圭罗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组成国际米兰的锋线搭档。不过伊布近日的转会传闻则显示瑞典人可能在赛季后选择离开数个赛季在欧冠赛场无所突破的国际米兰。国米方面已经为伊布标价1亿欧元,而现在看来这笔钱更像是为了一旦放走伊布就引进阿圭罗。

  国米对阿圭罗的兴趣由来已久,队内也有着良好的阿根廷氛围。去年国际米兰签下马拉多纳作为国米的球探也被看成是国米收买阿圭罗的第一步。在马拉多纳女婿和马德里竞技的个人合同中还有着6000万的最低解约金。

  不过伊布的经纪人则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对伊布的转会传闻进行了辟谣:“人们都在谈论要说服伊布留下来,不过根本没有人说伊布要走啊。我并不是任何事情发展的障碍,我只为我的球员服务。”

  谈到伊布引起争议的话,拉伊奥拉表示:“他有权做他想做的事情,我们没有必要为了这个专门开新闻发布会澄清。莫拉蒂是对的:‘我们就是媒体报道的主角,他们不断的用不存在的事实去填充版面'。伊布和俱乐部之间完全没有问题,他和穆里尼奥以及俱乐部的关系都非常好。他对于欧冠的出局很失望,不过他并没有说过他要因此而离开。关于伊布是为了涨薪而而制造转会传闻的事情更是严重让我困惑,我们从来没有向国米要求加薪。”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拉伊 | 马拉多纳 | 莫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