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媒曝安帅密会皇马准主席 炮轰小罗矛盾公开化

    搜狐体育讯 意甲29轮战罢,米兰与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已达14分,联赛第三已成为红黑军团本赛季最为现实的目标。马尔蒂尼已确定将在今夏退役,米兰也将面临着一场巨大的变动,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已与正在积极备战皇马主席大选的弗洛伦蒂诺有所接触,一旦弗洛伦蒂诺再度掌舵银河战舰,安切洛蒂将转投博纳乌。

  安切洛蒂执教米兰已有7年光景,7年之间,米兰两度捧起“大耳杯”,还曾获得一次意甲联赛冠军。尽管带队成绩出众,但安切洛蒂在米兰一直没有话语权。米兰的转会由加里亚尼、布拉伊达这对黄金组合牢牢掌控,安切洛蒂提出的建队构想,很少能够兑现。

  3月中旬,《米兰体育报》曝出安切洛蒂以辞职相逼,要求米兰夏季引进一名中锋与一名中卫。事实上,一年之前,安切洛蒂就提出了类似的计划,但最终加里亚尼只是在防线上租借来水货森德罗斯,锋线上的舍瓦、小罗,更与安切洛蒂期待的阿德巴约完全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

  安切洛蒂与米兰的合同2010年到期,斯科拉里被切尔西解雇之后,有传闻称安切洛蒂已被切尔西内定为下赛季球队主帅。不过切尔西还要面对来自皇马的竞争,3月24日,《都灵体育报》曝料称安切洛蒂在瑞士与弗洛伦蒂诺见面,弗洛伦蒂诺向安切洛蒂许诺高达3亿欧元转会资金,列出的引援名单上包括卡卡、C-罗纳尔多等多名当红球星。

  在切尔西、皇马的强攻之下,安切洛蒂也在向意大利媒体暗示,自己很可能会在夏天告别圣西罗。上周末米兰客场被那不勒斯逼平,安切洛蒂赛后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称:“我的未来?一切皆有可能。”随后,安切洛蒂的副手,米兰助理教练塔索蒂也向《罗马体育报》证实,本赛季可能会是安切洛蒂执教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

  既然已有离开米兰的打算,一向儒雅的安切洛蒂近来也有惊人之举,他在接受《意大利日报》专访时将自己与罗纳尔迪尼奥之间的矛盾公开化:“罗纳尔迪尼奥确实很有天赋,他能够给比赛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但是作为职业球员,要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就必须一直刻苦训练,这样你才能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