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剑指首冠 领队:很有信心

  本报讯 正在韩国江陵进行的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昨天再战两轮,中国女队分别击败苏格兰队和德国队,豪取八连胜,目前以8胜1负的战绩暂列小组循环赛积分第一。由于中国女队最强劲的对手加拿大队昨天在比赛中输给丹麦队,中国女队很可能最终夺得循环赛第一,并历史性地向首个世锦赛冠军发起冲击。

  昨天中国女队的两个对手苏格兰和德国队,都不算本次世锦赛中的强队。但在上午对苏格兰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差点阴沟翻船,最后通过加时局才以4比3战胜对手。经过休整后,中国女队在下午同德国队的比赛中极为神勇,凭借队长王冰玉的出色表现,以8比2大胜对手。今天将进行本次世锦赛小组循环赛的最后两轮比赛,中国队的最后两个对手是瑞典队和挪威队。假如中国队能继续连胜的势头,那么中国女队将以循环赛第一进入最后的四强决赛,让自己在佩奇制决赛中处于一个极为有利的位置。

  昨天,中国队领队李东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假如循环赛能得到第一,那么在实行佩奇制赛制的四强决赛中肯定会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所以我们在最后两轮比赛中,一定要沉着冷静,力保自己目前的第一位置。最后两个对手中,瑞典队的实力很强,她们目前也非常有希望进入最后的四强,所以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硬仗。”作为去年世锦赛的亚军,中国女队近年来实力突飞猛进,而在本届世锦赛中,中国队更是以出色的战绩让所有对手侧目。对于即将开始的决战,李东岩自信地说:“我对队员们有信心,相信她们一定能抓住这次历史性的机遇。”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奇 | 李东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